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欢迎您!

研究生培养

博士招生 | 浙大心理科学研究中心毛明院士团队

Time: 2020-09-28


        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求是特聘教授,毛明院士导师团队将从今年开始招收博士生(心理学方向,040200),欢迎报考!

研究领域

        军用车辆总体技术、人机界面设计优化,多系统协同操作

研究内容

        毛明院士是我国99A式主战坦克总设计师、04式履带式步兵战车副总设计师,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毛院士长期从事装甲兵器总体设计和推进系统等技术的理论研究与工程实践,主导了99A主战坦克总体设计和驾驶舱、战斗舱人机界面的优化设计。

        毛院士将在浙大心理科学研究中心和葛列众教授、徐杰研究员组成联合指导导师团队,建设多学科交叉的军用车辆人机工效实验平台,招收研究生,组织精英团队,专门从事未来军用车辆的人机界面设计优化,和多系统协同操作等人因学科前沿问题的研究。

相关链接

        http://www.psych.zju.edu.cn/2020/0916/c27575a2195725/page.htm

Copyright © 2016 psychological science, zhejiang university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05074421 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 邮编:31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