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欢迎您!

科研平台

  • 16通道多功能无线表面肌电采集分析系统

    16通道的表面肌电加上48通道加速度采集分析系统。带运动伪影抑制(专利)的传感器,可以自由运动,传感器端直接无线发射数据,测试者不携带传感器以外的接收器,无线传输用独特的传输协议。

    三维运动采集分析系统

    Qualisys三维运动采集与分析系统由数台数字运动捕捉摄像机、分析软件、获取单元、校准设备、标记球和设备固定装置组成,可与测力台、肌电等外设进行同步测试。Qualisys三维运动采集与分析系统可选择超高速红外摄像机,拍摄速度可达10000Hz,能精确捕捉高速运动物体的轨迹,并进行相关技术参数分析。

    三维测力台

    这是一台性价比较高的多分量铝板面测力台,可以测量步态、平衡分析中的地面反作用力、力矩和压力中心。此测力台主要在步态、平衡分析以及基础体育技术动作诊断中使用。9260AA6型是内置放大器产品,可以与所有常用运动学、生物学(肌电)采集分析系统同步使用。

    Tobii眼镜式眼动仪

    Tobii新一代眼动追踪系统提供了遥遥领先的非接触式眼动追踪解决方案。不需要任何头戴装置或头托,也不需要外置的眼动摄像机,眼动仪和显示器融为一体,使得眼动测试在完全轻松自然的状态下完成。

    SMI眼镜式眼动仪

    SMI ETG特别设计以利实时捕捉被试者的自然凝视行为。此技术已在极端条件下经十万以上使用者验证;在广泛的真实生活场景中提供出色的稳定性、便携性与易用性。软件开发工具包及多种特殊应用模块成就SMI领先群伦的可穿戴式眼动追踪技术,进而使用于更广的应用领域。

Copyright © 2016 psychological science, zhejiang university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05074421 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 邮编:31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