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欢迎您!

新闻中心

中心2019年第三期“双周学术报告会”顺利举行

编辑:文/董珅 图/王燕飞   时间:2019年06月13日    访问次数:15403

6月4日下午3点,心理科学研究中心第三期“双周学术报告会”如约而至。中心高晓卿研究员和万华根教授分别作了题为《基于快速周期性刺激功能性核磁共振范式的熟悉人脸认知神经机制》和《隐式意图与显式动作使能的多模态三维对象获取方法》的报告,为大家介绍了研究组内的最新研究进展。麻生明院士、葛列众教授、吴昌旭教授和徐杰研究员等参加了报告会,王健教授主持此次报告会。

3_副本.jpg

高晓卿研究员在《基于快速周期性刺激功能性核磁共振范式的熟悉人脸认知神经机制》的报告中介绍了采用“快速周期性刺激”的方法来研究熟悉人脸认知神经机制的研究设想,强调了当前研究的优势和挑战。讨论中,吴昌旭教授和王健教授分别对实验材料的细节处理和研究目的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疑问;其他老师也积极参与了问题讨论。

6_副本.jpg

万华根教授报告了对第一期“双周学术报告会”中《隐式意图与显式动作使能的多模态三维对象获取方法》的改进工作,并用视频直观地为大家展示了第一期报告会中未做详细展示的VR视角下的实验过程。报告后各位老师详细讨论了该研究的下一步研究计划。

期待中心2019年第四期“双周学术报告会”的精彩内容!


Copyright © 2016 psychological science, zhejiang university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05074421 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 邮编:31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