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欢迎您!

新闻中心

中广核等核电专家来中心参观交流

编辑:   时间:2018年05月04日    访问次数:22929

       中广核核电安全监控技术与装备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谭珂,国家核电创新平台烟台核电研发中心综合管理部常务主任王茂田一行7人,5月4日来浙大心理科学研究中心交流访问。

       葛列众、万华根教授介绍了中心、特别是实验室的基本状况。双方就多模态交互技术、社会技术研究取向在我国核电领域的应用及其前景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并对近期签署的合作项目交换了意见。谭珂等一行还参观了中心运动和控制实验室。

       此次交流加强了浙大心理科学研究中心和中广核核电安全监控技术与装备国家重点实验室等我国核电产业领域重要科研单位的合作关系,将很好地促进中心在核电相关领域的多模态人机交互技术和社会技术系统的研究。


1525412821237707.jpg

谭珂等一行人参观实验室


1525412841132408.jpg

中心葛列众教授等人和谭珂等专家讨论交流


Copyright © 2016 psychological science, zhejiang university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05074421 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 邮编:31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