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欢迎您!

通知

首届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心理科学及相关学科青年科学家论坛通知

编辑:   时间:2018年04月09日    访问次数:22813

     “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Center for Psychological Sciences, Zhejiang University)是浙江大学“一流骨干基础学科建设支持计划”的建设内容之一。中心将充分发挥浙江大学多学科集聚效应,面向科学前沿、面向国民经济新形势和新技术中产生的心理学问题,组建高素质跨学科研究团队,通过承担国家重大项目以及与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的广泛合作,开展相关领域的前沿探索与产业创新的应用研究,高标准建设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研究机构和人才培养基地。

      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将致力于为青年科学家提供实现梦想的平台。第一届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青年科学家论坛将于2017年 4月28日到29日在浙江大学(杭州)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覆盖心理科学及相关学科的前沿研究领域。我们特别鼓励以下研究领域的青年学者申请参加本次会议:(1)人因学和人因工程,(2) 心理学科,(3)人体生理学,(4)神经科学,(5)信息科学。 

      申请人需已获得或将于2017年获得心理学科或相关学科的博士学位。组委会将从申请人中遴选10-15人来杭赴会。浙江大学心理科学中心将为参会者提供往返国际旅费(不超过 1500 美元,经济舱)以及杭州当地食宿费用。

      申请材料需包括个人简历、已发表论文目录、3-5 篇代表性论文(pdf文件),并请于4月1日之前提交给葛列众教授(0816211@zju.edu.cn)。 


论坛主席:麻生明教授

执行主席:葛列众教授、王健教授


 附: 如果参会者同时希望申请浙江大学心理科学中心相关职位, 与葛列众教授联系(0816211@zju.edu.cn)。


浙江大学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

2017年1月18日

Copyright © 2016 psychological science, zhejiang university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05074421 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 邮编:31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