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欢迎您!

新闻中心

【浙江大学心理学科联合讲坛】第四期

编辑: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   时间:2023年06月21日    访问次数:3165

6月20日下午,“浙江大学心理学科联合讲坛”第四期在紫金港校区海纳苑3幢537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是四川师范大学的Jan Drewes教授。本次讲座由心理科学研究中心高晓卿研究员主持。

Jan Drewes教授的报告主题是《Continuous Flash Suppression: a systematic methodology exploration》,他的主要研究领域是人类视觉感知和视觉系统的信息处理机制。

报告结束后,参会的师生就关心的问题与Jan Drewes教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第四期照片.jpg

Copyright © 2016 psychological science, zhejiang university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05074421 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 邮编:31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