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欢迎您!

新闻中心

[浙江大学心理学科联合讲坛]第一期:海陆空天人员的疲劳监控与管理

编辑:   时间:2023年05月31日    访问次数:3082


5月30日下午,“浙江大学心理学科联合讲坛”第一期在紫金港校区海纳苑3幢537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清华大学心理学系何吉波副教授分享学术成果,交流研究经验。本次讲座的主题为《海陆空天人员的疲劳监控与管理》,由心理科学研究中心高晓卿研究员主持。

何吉波老师的研究方向为驾驶分心、驾驶与航空疲劳、疲劳的生物数学模型,以及飞行员选拔等。在本次讲座中,何吉波老师详细介绍了疲劳对复杂系统作业人员绩效和安全的影响,并整理和总结了他十多年来开展疲劳管理技术研究的经验,与在场的同学和同行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

360截图18720114354767.png


Copyright © 2016 psychological science, zhejiang university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05074421 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 邮编:31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