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欢迎您!

新闻中心

浙江大学心理科学优秀青年学者论坛成功举办

编辑: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   时间:2023年02月21日    访问次数:500

2023年2月20日,由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和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联合主办的“浙江大学心理科学优秀青年学者论坛”以视频会议的形式成功举办。来自海内外五所高校/研究所的五位优秀青年学者分享了他们在认知神经科学、人因工程、发展心理学等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

此次论坛的报告主题包括:“Transcranial photobiomodulation enhance individual working memory performance”、 “Error and learning in early development”、“虚拟现实视觉体验中的人因工程”、“情景记忆的神经基础和认知计算机制”、“临终关怀中的心理问题”。

此次论坛为国内外青年学者搭建了学术交流平台,为心理科学研究注入了新的活力与源泉。


Copyright © 2016 psychological science, zhejiang university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05074421 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 邮编:31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