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欢迎您!

新闻中心

心理科学研究中心2022年第一期学术报告

编辑:心理科学研究中心   时间:2022-01-19    访问次数:939

2022年1月18日,在心理科学研究中心主任麻生明院士主持下,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儿童发展研究所/人类发展与应用心理学系的李康教授给心理科学研究中心的师生们进行了关于未来心理科学发展的4个主要趋势的讲座。

讲座强调了,1)研究可重复性,2)大数据,3)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及4)多学科交叉对未来心理科学发展的重要性。报告引起了师生们的深刻思考以及积极讨论。

640.jpg


Copyright © 2016 psychological science, zhejiang university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05074421 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 邮编:31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