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欢迎您!

学术会议

中心2021年第四期“双周学术报告会”

编辑:董坤、张益凡、Iris   时间:2021年10月29日    访问次数:5427

 2021年10月28日下午14:00,心理科学研究中心第四期“双周学术报告会”如约而至。中心很荣幸邀请到计算机学院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于金辉教授为中心师生做学术报告。王健教授、徐杰老师、王治国老师等参加了报告会,葛列众教授主持此次报告。

 于金辉教授在《图标(Logo)设计的计算审美评估》的学术报告中介绍了计算审美现阶段国内外的发展近况,以及研究探索计算机量化审美的计算方法等内容。讨论中,王健教授和葛列众教授等分别对实验的细节处理和研究目的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疑问,其他老师也积极参与了问题讨论。

 报告后中心各位老师与于金辉教授就计算审美等问题上进行了热情的探讨与交流,来听讲座的各位师生都觉得非常有收获。

 期待中心2021年第五期“双周学术报告会”的精彩内容!


Copyright © 2016 psychological science, zhejiang university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05074421 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 邮编:31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