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欢迎您!

新闻中心

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成功举办

编辑:高晓卿、顾双双   时间:2021年07月15日    访问次数:2958

2021年7月9-11日在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以下称“中心”)举行了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术夏令营。

最优-s.jpg

本届夏令营从来自全国37所高校的60多位申请者中,择优筛选出14名不同专业背景,对工程心理学充满了浓厚兴趣的优秀学子。

在为时两天的夏令营生活中,营员们通过茶话会、讲座、小组科研活动、实验室参观、以及师生一对一交流等多种方式对心理科学研究中心的科研现状、发展规划、及育人理念进行了充分的了解。活动中各位学员的学术背景与科研能力也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中心评选出了以下8位同学作为优秀营员,人员信息如下:

序号

姓名(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本科学校

1

陈泓桦

华东师范大学

2

陈洁茹

中国人民大学

3

段晓婷

青岛大学

4

范   伊

西南大学

5

黄小涵

北京师范大学

6

李澳佳

武汉大学

7

陆炎迪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8

强    薇

北京大学

我们热烈欢迎所有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们在推免时报考本中心。

优秀营员如在推免时选择中心,将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被考虑。


Copyright © 2016 psychological science, zhejiang university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05074421 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 邮编:31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