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欢迎您!

新闻中心

心理中心举行“双周学术报告会”

编辑:   时间:2020年11月25日    访问次数:1646

        2020年11月24日上午空军特色医学中心的郭小朝研究员应邀来到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在“双周学术报告会”上作专题报告。报告以《人机工效技术与用户使用需求技术化》为题,结合航空人机工效若干具体案例,从理念、方法、期望三方面阐述了人机工效技术与用户使用需求的技术创新研究。

        专题报告后,与会人员与郭教授就人机工效与人工智能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学术讨论。


20201124 郭小朝 研究员.jpg


Copyright © 2016 psychological science, zhejiang university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05074421 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 邮编:31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