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欢迎您!

新闻中心

2020年度人因研究高端论坛成功举办

编辑:   时间:2020年10月22日    访问次数:1437

10月19日~21日,由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中科院心理所和华为公司人因&用户体验实验室联合组织的“2020年度人因研究高端论坛”于杭州海华满觉陇度假酒店成功举办。

 论坛主题为“人因研究赋能智慧生活”。与会的三方负责人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葛列众教授、中科院心理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孙向红研究员、华为消费者BG UX人因研究首席技术专家刘艳芳研究员、针对各自研究与应用特色以及对人因研究赋能智慧生活的未来与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

 在持续2天的论坛交流会上,与会技术专家们与研究生同学们就近年人因工程学科研究及其进展、智能手机用户体验、驾驶人因研究、VR/AR系统中的人机交互、全场景交互与用户体验、多产品差异化体验等三方重点关注的研究热点分享了各自的研究体会,展开了热烈的研讨。

最后,与会三方就下一步合作愿景与各自需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2020年度人因研究高端论坛成功举办.jpg

Copyright © 2016 psychological science, zhejiang university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05074421 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 邮编:31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