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欢迎您!

新闻中心

UX人因项目进展交流

编辑:gss   时间:2020年08月09日    访问次数:2375

华为-浙江大学UX人因研究联合创新项目是浙大心理科学中心和华为公司今年签署的人因热点领域的联合创新研究。

8月7日下午,华为消费者BG UX人因研究研究首席技术专家刘艳芳来到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进行项目进展考察。中心为此专门组织了项目进展汇报会议,并邀请了浙江大学成果办赵彬老师专门进行科技项目奖项申报的经验分享。与会的还有浙江大学葛列众教授、钟建安教授、万华根副教授、高晓卿研究员、徐杰研究员、刘嘉耀博士生等项目组成员。

会议首先由赵彬老师对目前国家级奖项、省部级奖项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科技项目申请的重点变化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并解答了各位老师的问题。

随后,项目双方就项目研究进展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1596940986123626.jpg


Copyright © 2016 psychological science, zhejiang university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05074421 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 邮编:31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