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欢迎您!

新闻中心

中心2019年第二期“双周学术报告会”顺利举行

编辑:文/黎家豪 王燕飞 图/顾双双   时间:2019年06月10日    访问次数:15307

5月20日下午3点,心理科学研究中心举办了2019年第二期“双周学术报告会”,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的高级工程师董文俊和江苏恒毅运控智能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杨有、李科受邀来到中心,分别作了题为《大型民用飞机驾驶舱设计与发展趋势》和《飞行模拟器设计与研制发展趋势》的报告。中心王健教授主持此次报告会。

图1_.jpg

在《大型民用飞机驾驶舱设计与发展趋势》的报告中,高级工程师董文俊以波音、空客及我国商飞部分机型为例,系统介绍了大型民用飞机座舱设计的现状和理念,并初步探讨了未来飞机座舱的设计趋势和发展前景。

在《飞行模拟器设计与研制发展趋势》的报告中,技术人员杨有和李科梳理了飞行模拟器的发展历史,并从四个方面对飞行模拟器进行了系统的全方位介绍:飞行模拟器的分类及运行、飞行模拟器的系统构成、飞行仿真软件简介和硬件设备简介。

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对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现场学术气氛浓厚。

副本.jpg

 


Copyright © 2016 psychological science, zhejiang university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05074421 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 邮编:31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