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欢迎您!

新闻中心

中心2019年第一期“双周学术报告会”顺利开展

编辑:文/董珅 图/沈熳俐   时间:2019年05月31日    访问次数:15709

    5月13日下午,心理科学研究中心2019年第一期“双周学术报告会”顺利开展。中心万华根老师团队作了题为《隐式意图与显式动作使能的多模态三维对象获取方法》的报告,介绍了他们的最新研究进展。中心王健老师主持此次报告。

    报告人李婷在报告中突出介绍了“人机伙伴关系交互框架”和“基于隐式意图和显示行为的多模态三维(对象)选择方法”,提出了基于隐式意图和显示行为的多模态的三位选择方法,并通过实验验证了所提出方法的选择绩效。

    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对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中心麻生明院士,葛列众教授,王健教授等分别对报告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各研究小组也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报告内容的理解和疑问。报告人与与会老师积极交流,并总结了未来的研究设想。

微信图片_20190531160358‘’.jpg

Copyright © 2016 psychological science, zhejiang university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05074421 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 邮编:31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