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欢迎您!

学术会议

“2018 第二届心理科学与人因工程国际论坛”开始报名啦!

编辑:   时间:2018年08月27日    访问次数:44346

       第二届心理科学与人因工程国际论坛(IFPSHF)由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主办,将于金秋十一月(2018年11月16-18日)在美丽的西子湖畔举行。

       论坛旨在成为心理学、生理/运动学、计算机科学等领域研究人员进行跨学科国际先进水平研究与合作的平台,为健康生活、智能制造、重大工程中面临的挑战积极寻求心理科学与人因工程方面的解决方案。

     

      申请人请递交申请材料(个人简历、已发表论文目录、5 篇代表性论文),于2018年9月15日之前发送到cps.zju@zju.edu.cn

 

我们同时欢迎参会者申请浙江大学百人计划职位。

(百人计划申请链接:http://talent.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20038&object_id=63916)

 


 


Copyright © 2016 psychological science, zhejiang university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05074421 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 邮编:31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