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欢迎您!

新闻中心

2022年第二期青年英才学术报告会

编辑: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   时间:2022年11月03日    访问次数:882

11月1日下午,心理科学研究中心2022年第二期青年英才学术报告会在腾讯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报告会邀请到杭州师范大学副教授车先伟博士带来题为“rTMS的镇痛作用及神经可塑性机制研究”的报告。中心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麻生明院士主持。

报告会中,车先伟老师主要介绍了TMS镇痛领域的研究进展,包括TMS如何调节疼痛的神经环路、TMS镇痛的神经可塑性机制和神经药理学研究证据,以及TMS镇痛的多项临床实践。

报告结束后,参会老师们就TMS镇痛神经调控环路等话题提问并发表观点,现场互动气氛热烈,报告会在和谐活跃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截图3.png


截图4.png


该系列报告会的目的是学术交流和吸引优秀青年才俊加盟浙江大学心理科学中心。


Copyright © 2016 psychological science, zhejiang university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05074421 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 邮编:31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