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欢迎您!

新闻中心

华为-浙大人因研究创新实验室Workshop举行

编辑: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   时间:2022年11月02日    访问次数:1193

华为-浙大人因研究创新实验室是浙大心理科学中心和华为公司今年签署的就人因研究技术领域进行创新研究的实验室。

10月30日华为-浙大人因研究创新实验室Workshop在杭州黄大年茶思屋举办。华为方的2012人机交互实验室主任周轩、消费者人因研究团队研究首席技术专家刘艳芳一行,与浙大方的心理科学研究中心主任麻生明院士、副主任葛列众教授以及其他相关老师就下一年度的研究进行了研讨。

 研讨会由葛列众教授和周轩主任致开幕词;华为的陈嘉裕博士和姚竹曦博士进行了业界洞察报告;浙大的王健教授、高晓卿研究员、卜佳俊教授、刘鹏研究员、徐杰研究员、高在峰教授、万华根教授和王治国研究员做了人因研究报告。会议过程中,大家对业界洞察报告和人因研究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最后,麻生明院士做了总结性发言,强调了研究过程中学科建设的重要性,提出要从科学-技术-成果(STP)角度去开展前沿性的人因研究。

1667369307126233.png


Copyright © 2016 psychological science, zhejiang university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05074421 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 邮编:31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