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欢迎您!

新闻中心

2022年第一期青年英才学术报告会

编辑:心理科学研究中心   时间:2022年10月25日    访问次数:700

10月25日下午,心理科学研究中心2022年第一期青年英才学术报告会顺利举行。本次学术报告会邀请到荷兰拉德堡德大学Donders研究所博士后研究员高传吉博士线上分享学术成果,交流研究经验。中心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麻生明院士主持。

高传吉博士的报告主题是《视听情绪加工的认知神经机制研究》,主要介绍了对视觉和听觉刺激如何诱发情感体验,如何影响认知功能这两个问题的研究。

在报告结束后的提问环节,参会的老师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展开热烈的交流和讨论。报告会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1666703100549386.png

1666703188539317.jpg


该系列报告会的目的是学术交流和吸引优秀青年才俊加盟浙江大学心理科学中心。


Copyright © 2016 psychological science, zhejiang university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05074421 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 邮编:31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