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欢迎您!

通知

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

编辑:葛贤亮   时间:2022年07月28日    访问次数:4393

        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浙江大学专业从事工程心理学、脑、心理与行为科学研究的交叉学科研究机构之一。拥有心理学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和博士后流动站。2016年被列为浙江大学“一流理科骨干基础学科建设支持计划”重要建设项目。

      中心设有脑与人工智能、智能人机交互和智能人体增强等主要研究方向。拥有脑与认知、神经工效学、智能显示与控制、智能人机交互、工作负荷与人体增强、感觉与动作控制等专业实验室和先进的脑与心理科学仪器设备与检测技术平台。成立四年多来,中心多次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和华为等国家及企业重大横向项目研究工作。在智能显示与控制、智能人机交互、智能人体增强技术等研究领域形成明显优势和特色。

      中心将于2022年8月12日线上举办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术夏令营活动。本次夏令营拟面向全国招收营员10名,线上活动内容包含了解浙大校史文化、工程心理学相关讲座及科研实践等;我们将选择优秀营员参加14日的线下活动,内容包含师生互动等。热忱欢迎对工程心理学感兴趣的优秀学子们踊跃报名!


    一、申请资格

1. 热爱心理学,有志于从事科学研究工作,有较强的研究潜力。

2. 所属院校为“双一流”建设高校、或所在专业为一流学科的高校;也欢迎海外知名高校心理学及相关专业学生报名。

3. 所学专业为心理学及相关专业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3年应届毕业生)

4. 综合素质突出,学习成绩优秀,外语水平良好(全国大学英语六级460分以上,或托福80分以上,或雅思5.5分以上)。

 

    二、申请方式

1. 报名所需材料:将申请表及所有证明材料原件按以下顺序扫描并整合成PDF文件,文件名为“姓名-在读院校”

   (1)2022年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

   (2)本科阶段成绩单(须加盖院系或学校教务处公章);

   (3)英语水平证明材料;

   (4)其他证明材料:包括能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获奖证书等材料。

2. 通过电子邮件(邮件主题为“夏令营-在读院校-姓名”)将材料发送至cps.zju@zju.edu.cn。

 

    三、申报时间

2022年7月28日-- 8月7

 

    四、材料审核及录取

1.由中心负责材料审核及择优录取。

2.2022年8月9日确定录取名单,届时将在中心网站公示,被录取同学需在当日前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放弃资格。8月9日后未接到入选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五、资助方式

1.夏令营将为参与线下活动的营员统一安排食宿。

2.夏令营不收注册费,为参与线下活动的外地营员报销从学校所在地到杭州单程硬座火车票或汽车票(限二等座,需提供发票联)。海外学校学生国际旅费自理。

3.中心会为参与线下活动的营员购买意外保险,建议各位营员自购旅途意外保险。

 

    六、注意事项

1.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浙江大学的相关规定,按照统一的安排参加各项活动,并注意安全。

2.参与线下活动的营员报到后要求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擅自离营者,举办方将不提供相关食宿及补助并将取消营员资格。

 

     七、联系方式

葛老师:cps.zju@zju.edu.cn18867518958

附件:2022年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docx


Copyright © 2016 psychological science, zhejiang university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05074421 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 邮编:31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