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欢迎您!

新闻中心

心理科学研究中心2022年第四期学术报告会

编辑:陈婷婷   时间:2022年05月30日    访问次数:1461

5月27日下午,心理科学研究中心2022年第四期学术报告会在中心会议室举行。报告会邀请了杭州师范大学认知与脑疾病研究中心贾建荣副研究员带来题为“视觉注意的时间动态特征”的报告。中心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王治国研究员主持。

报告会中,贾建荣老师主要介绍了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注意的时间动态特征,探讨注意动态在行为成绩和微眼跳特征上的表现,以及这些过程背后的神经机制。

在报告的过程中,各位老师和同学认真倾听,并在报告结束后就从中引发的思考与贾建荣老师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最后,王治国老师代表心理中心向贾建荣老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报告会在和谐活跃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5月27日报告图片改小版.jpg

Copyright © 2016 psychological science, zhejiang university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05074421 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 邮编:31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