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欢迎您!

新闻中心

2022年中心第二期学术报告会顺利开展

编辑:心理科学研究中心   时间:2022年03月11日    访问次数:2695

2022年2月25日,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2022年第二期学术报告会”在我中心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主题为“智能交互、多系统协同学术研讨会”,来自中心的葛列众教授、徐杰研究员、刘鹏研究员、王治国研究员、万华根副教授参与了此次会议,此外,来自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贺诗波教授、管理学院的刘涛研究员、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的潘亚峰研究员和陈珂研究员以及来自浙江理工大学心理学系的杨振副教授等、来自郑州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薛均晓副教授出席并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于25日上午9时举行,徐杰研究员主持本次会议,并由葛列众教授致辞。会期共开展了7个主题报告,各工程心理学及相关专业领域的专家、学者就智能交互、多系统协同等理论和应用研究展开深入研讨。

会议期间,各位专家的报告内容包括:

  • 徐杰研究员-《人机协作研究》

  • 贺诗波教授-《智能物联技术及应用》

  • 刘涛研究员-《数字时代企业高管团队人机协同决策的微观基础》

  • 潘亚峰研究员-《师生互动学习的脑机制》

  • 陈珂研究员-《智能科技的适老化》

  • 杨振副教授-《智能驾驶中的预警工效设计》

  • 薛均晓副教授-《融入心理学机理的群组行为智能表征与仿真推演》

此次会议的与会专家和学者通过充分的学术交流与碰撞,推动了工程心理学与相关学科的交叉融合,与会师生都收获颇丰。


20220125.jpg



Copyright © 2016 psychological science, zhejiang university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05074421 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 邮编:31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