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欢迎您!

新闻中心

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第三届青年科学家论坛成功举办

编辑:心理科学研究中心   时间:2022-01-26    访问次数:1098

2022年1月20日至21日,由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主办的“第三届青年科学家论坛”以视频会议的形式成功举办。来自海外7所顶尖高校/研究所以及国内3所高校专注于认知神经科学,人因工程,计算机及人工智能等领域的10位青年学者分享了他们的最新研究进展。

此次论坛报告主题包括“Multisensory integration”、“Early  visual pereptual develpment”、“Human-AI interaction”、“Brain simulation”、“Neural responses to music”、“Haptic perception”、“Humanoid robot”, “异常检测”,“驾驶疲劳脑电特征”,“运动表征抑制”。

此次论坛为国内外青年学者搭建了学术交流平台,为心理科学研究注入了新的活力与源泉。

640 (1).jpg


Copyright © 2016 psychological science, zhejiang university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05074421 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 邮编:31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