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欢迎您!

新闻中心

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第三届青年科学家论坛通知

编辑: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   时间:2021年12月23日    访问次数:2626

      “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简称“心理科学中心”)是浙江大学“一流骨干基础学科建设支持计划”支持建设的校设交叉学科科研机构。“心理科学中心”充分发挥浙江大学多学科交叉汇聚和工程心理学传统学科优势,聚焦心理科学发展前沿以及国家发展和建设的实际需要,重点围绕脑与认知、智能人机交互、混合人体增强和类脑智能等研究方向,打造跨学科创新研究团队,建设一流创新研究平台,培育重大创新研究成果,服务于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和国家建设。

       由于疫情的影响,本届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青年科学家论坛将于2022年 1月20日至21日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我们热诚欢迎海内外有理想的青年才俊参加本次论坛,欢迎各位加盟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我们将努力为各位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本次论坛的主题覆盖心理科学及相关学科的前沿研究领域,特别鼓励人因工程、计算机和人工智能等相关学科领域的青年学者申请参加本次论坛。

       申请人需已获得或将于2022年获得心理学科或相关学科的博士学位。组委会将从申请人中遴选10-15人参会。申请材料需包括个人简历、已发表论文目录、3-5 篇代表性论文(pdf文件),并请于2022年1月10日之前提交给葛列众教授(0816211@zju.edu.cn)。

 

论坛主办方: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

论坛主席:麻生明教授

执行主席:葛列众教授

2021年12月23日


Copyright © 2016 psychological science, zhejiang university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05074421 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 邮编:31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