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欢迎您!

学术会议

中心2021年 “双周学术报告会”第四期

编辑:   时间:2021年10月25日    访问次数:5001


计算审美是个新兴的研究方向,现有的研究工作主要集中在照片的重新构图以满足审美准则,油画的审美评估以及网页的审美评估。

 10月28日周四下午14:00,浙大心理科学研究中心将于浙江大学西溪校区西二教学楼四楼会议室进行中心2021年第四期“双周学术报告会”。届时,我们将邀请计算机学院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于金辉教授将为中心师生做题为《图标(Logo)设计的计算审美评估》的学术报告。

 于金辉教授自2001年起在浙江大学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任教授,计算机应用技术与数字化艺术博士生导师。ACM SIGGRAPH会员,中国图像图形学会计算机动画与数字娱乐专业委员会委员,数码艺术专业委员会委员,杭州国家动漫基地特聘专家。

 欢迎光临指导!




浙大心理科学研究中心

2021年10月25日



Copyright © 2016 psychological science, zhejiang university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05074421 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 邮编:31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