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欢迎您!

新闻中心

中心老师参加第六届中国人因工程高峰论坛

编辑:   时间:2021年09月16日    访问次数:1632

9月11日至12日,2021第六届中国人因工程高峰论坛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两院院士、人因工程领域专家学者、设计创新领域专家、相关科研院所及企事业单位代表出席并参加了此次论坛。

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的麻生明院士(中心主任),毛明院士(浙大求是讲座教授),葛列众教授,徐杰研究员和刘鹏研究员出席了本次论坛。在分论坛环节,徐杰研究员和刘鹏研究员分别做了题为《智能时代的人机互识研究》和《人机共驾中事故责任归因研究》的学术报告,引起听众的强烈反响。

本届论坛沿袭“铸魂大国重器,共创美好未来”主题,创新专题内容和形式,体现出“巡天探海、人因护航”的特色,为各界关注人因工程学科发展的群体提供了高层次对话平台。

0912.jpg


Copyright © 2016 psychological science, zhejiang university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05074421 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 邮编:31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