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欢迎您!

新闻中心

浙大UX创新项目研讨会议举办

编辑:   时间:2021年07月05日    访问次数:2275

华为-浙江大学UX人因研究联合创新项目是浙大心理科学中心和华为公司今年签署的人因热点领域的联合创新研究。

7月1-2日,浙大UX创新项目研讨会议在杭州黄大年茶思屋举办。华为消费者BG UX人因研究研究首席技术专家刘艳芳一行对项目年度进展进行考察,并与项目框架负责人葛列众教授团队就下一年度研究方向进行了研讨。

在两天的会期中,浙江大学团队汇报了“高效自然研究”等课题的年度进展,并分享了二场有关意图识别的学术报告。双方特别针对AI人因研究课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bg.jpg

Copyright © 2016 psychological science, zhejiang university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05074421 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 邮编:31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