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欢迎您!

新闻中心

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人因研究团队来中心交流

编辑:顾双双、董珅   时间:2021年04月20日    访问次数:974

2021年4月8日,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人因研究团队来到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参观交流。双方就各单位的发展规划、研究进展、核心研究成果进行了广泛交流,并探讨了双方未来合作的研究方向。

在上午的交流中,徐杰老师与万华根老师首先向到访团队介绍了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的组织概况、重点研究方向和最新研究成果。随后,葛列众教授与到访团队探讨了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的十四五研究规划,发表了关于“飞控平台设计中的人因因素与系统间协同问题”的研发建议;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团队提出了关于“某系统智能交互设计路线”,“人机交互、辅助决策”理论建设和不同背景飞行员团队间人机功效评估标准化等问题的合作需求。最后,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到访团队参观了中心实验室,体验了部分正在进行的项目实验。

下午,徐杰老师与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到访团队就双方未来可能合作的研究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并记入备忘录并敲定了双方后半年的交流计划。


0408.jpg


Copyright © 2016 psychological science, zhejiang university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05074421 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 邮编:31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