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欢迎您!

新闻中心

同济大学王雪松教授研究团队来中心交流

编辑:   时间:2020年12月01日    访问次数:1878

        11月30日下午,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王雪松教授研究团队来到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进行学术交流。双方就各自的研究领域、研究方法、研究进展进行深入交流,并探讨未来学科交叉合作的研究方向。

        王雪松教授是交通行为、心理与安全研究领域的专家,其研究团队在相关领域取得了丰富的研究成果。浙江理工大学王笃明教授也参与了此次交流。

        会上,葛列众教授及其团队成员向到访的老师和学者介绍了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的组织概况和研究情况。随后,中心老师带领王雪松教授研究团队、王笃明教授参观了数字人体工程应用、显示与控制、感觉与控制、应激与负荷等实验室。


20201130 王雪松.jpg


Copyright © 2016 psychological science, zhejiang university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05074421 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 邮编:31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