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欢迎您!

新闻中心

王健教授应邀为全国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大会作大会主题报告

编辑:   时间:2020年11月06日    访问次数:1444

        11月5日上午,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一次全国物理医学与康复学学术会议在杭州隆重开幕。本次大会由中华医学会和中华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学分会主办,浙江省医学会、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承办。会议以“交叉融合、筑梦康复”为主题,是在我国目前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物理医学与康复学领域迎来的一次最高规格、最高质量的全国性学术大会。

        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王健教授应邀为大会作了“姿势控制检测技术临床研究与应用”的主题报告,受到与会同行专家和代表的一致好评。王健教授领导的浙江大学姿势控制研究团队是一个跨学科研究团队,多年来团队成员围绕姿势控制理论及其应用,先后承担了多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研究工作,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获得多项专利。相关研究成果对于推动我国康复医学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王健老师_20201106100904-s.jpg


Copyright © 2016 psychological science, zhejiang university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05074421 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 邮编:31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