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欢迎您!

新闻中心

华为公司2012服务实验室来访暨合作项目启动会

编辑:   时间:2020年10月28日    访问次数:1768

10月26日,华为公司2012服务实验室主任夏文鑫一行访问了心理科学研究中心,与中心副主任葛列众教授相关团队就如何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了交流。期间,夏文鑫一行还参观了心理科学研究中心的多个实验室。

当天,双方共同组织了“用户意图感知技术合作项目”启动会,就双方针对合作项目的关切进行了各自的解读与对接,明确了行动目标。该合作项目主要从用户意图感知这一网络自优的关键基础与前提入手,研究如何提升面向自动驾驶网络的用户体验的方法论,并开发相关技术。项目组主要成员全程参与了讨论。

20201026 华为公司2012服务实验室来访暨合作项目启动会-s.jpg


Copyright © 2016 psychological science, zhejiang university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05074421 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 邮编:31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