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欢迎您!

新闻中心

未来家庭项目成果交流

编辑:gss   时间:2020年10月15日    访问次数:1175

未来家庭网络体验诉求项目是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陕西师范大学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合作的一个创新项目。该项目对以通信技术为基础的未来家庭的体验需求和发展趋势展开不同层面的研究。

目前项目进入总结阶段。中心于10月14日下午组织了项目成果汇报会议,与会有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未来家庭项目负责人夏沈杰和陈海燕,以及浙江大学葛列众教授及其研究团队。

会上,中心研究团队详细介绍了项目进程和工作内容,对主要成果进行了展示和说明,并细致回答了华为方项目负责人提出的问题。

随后,项目双方就项目研究成果内容和形式进行了讨论与协商,并对本项目的后续研究的进行交流了各自的想法。

20201015.jpg

Copyright © 2016 psychological science, zhejiang university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05074421 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 邮编:31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