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欢迎您!

新闻中心

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研究员队伍来中心考察交流

编辑:gss   时间:2020年09月10日    访问次数:1447

9月8日至9日,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总体技术部解芳研究员、李欣颜研究员、凌亮研究员来到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进行参观考察。由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葛列众教授及其研究团队、万华根副教授、徐杰研究员及其研究团队负责接待。研究员队伍参观了应激与负荷、智能交互、显示与控制等实验室,中心老师对中心的核心技术和前沿课题进行了解说和展示。两方在此基础上展开了项目交流工作会议。

工作会议先由解芳研究员和葛列众教授简单介绍了双方的研究概况,之后徐杰研究员就意图研究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双方专家就关键问题和核心内容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初步奠定了两方长期合作的研究方向和基本框架。

微信图片_20200910100304.jpg


Copyright © 2016 psychological science, zhejiang university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05074421 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 邮编:31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