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欢迎您!

新闻中心

UX人因项目进展交流会举行

编辑:gss   时间:2020年08月13日    访问次数:3153

8月12日上午,华为2012实验室相关负责人一行赴浙江大学,就华为-浙江大学UX人因研究联合创新项目进行考察交流,中心专门组织会议进行项目进展汇报。

华为-浙江大学UX人因研究联合创新项目是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和华为公司今年签署的人因热点领域的联合创新项目。华为公司参加项目进展交流会的有:华为2012实验室人机交互实验室主任周轩、技术专家李宏汀、设计师乔奕翔等,与会的还有浙江大学心理科学中心葛列众教授、万华根副教授、高晓卿研究员、徐杰研究员等。

万华根副教授、徐杰研究员对心理科学中心的现阶段研究重点进行了介绍,高晓卿研究员对项目进展进行汇报。随后,华为设计师乔奕翔介绍了华为公司在智能人机交互产品方面的愿景和需求。

最后,项目双方就项目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0813.jpg


Copyright © 2016 psychological science, zhejiang university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05074421 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 邮编:31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