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欢迎您!

合作与交流

华为上海体验设计部一行访问浙大心理科学研究中心

      2018年2月3日,华为公司上海体验设计部主任王春祺一行两人到访浙大心理科学研究中心,与中心葛列众教授、王健教授、万华根教授、徐杰教授进行了会谈。

      首先,葛列众教授、王健教授、万华根教授向华为公司方详细介绍了中心概述、研究团队、研究设备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心研究人员以往的研究积累和未来用户体验研究的展望。随后,王春祺主任向中心介绍了华为公司的“创新点”和“竞争力”,强调技术创新的目的是“新技术要满足手机用户的痛点”,并且代表华为公司提出了目前的研究需求和重点。

      最后,中心带领华为公司一行人参观了中心实验室的环境、设施以及实验硬件设备等。

      通过此次会谈,中心和华为公司用户体验设计部彼此之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华为方也表达了将和中心进行合作研究的意愿。

1523423967103667.jpg


1523423980120699.jpg

 文/沈熳俐

 


联系信息
地址:
浙江省 杭州市 西湖区 天目山路148号 邮编:310063
联系方式:
88273661
邮箱:
cps.zju@zju.edu.cn
Copyright © 2016 psychological science, zhejiang university research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05074421 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 邮编:310027